1. 對內造就健康的門徒、栽培有基督生命的領袖

    1. (1) 透過晨禱、同工訓練、成人主日學有系統在神話語上紮根,操練讀經、禱告與神建立美好關係。
    2. (2) 一對一門訓,生命對付,生活、個性的調整及事奉經驗的傳承。
    3. (3) 透過 D、I、S、C 人格特質測驗、恩賜測驗、瞭解個性、特質、恩賜、才幹,把每個人皆放對位子,才能發揮所長,為主所用。
    4. (4) 家庭樹、生命樹—原生家庭的探討課程,瞭解個人己出的家庭,有那些傷害,有那些破口需要對付、醫治,只有健康的人才能建造別人,傷痕人士會傷害人,教會需要健康的人,來建造健康、有活力、有喜樂的教會。
    5. (5) 每星期有禱告會及同工訓練,期待能造就更多門徒被主來使用。每季有裝備系統課程(生命更新營→門徒建造營→基督精兵營),加上每個營會後有十週成長班來建造門徒的靈命。
    6. (6) 協助關心所有門徒的婚姻、家庭、夫妻關係、親子關係、工作職場、人際關係等,特別弟兄工作要加強,丈夫(弟兄)活過來,家庭就活了,就穩固了。
  2. 對外傳福音、宣教植堂

    1. (1) 透過禱告,求主打開福音的門,走入人群,使福音進入社區、校園、職場、辦公室、廠房、醫院等,透過致福益人學院、愛鄰社區服務協會所開的課程,如婚姻、家庭、兩性差異、親子關係、財務管理、情緒管理、人際關係、時間管理、健康講座等課題,邀請基督徒專家、從業人員來教導分享見證等,已有慕道友參加後,來教會信主的,感謝主。
    2. (2) 教會每季或半年舉辦愛加倍恩愛夫妻營、婚前輔導課程、爸爸學校、媽媽學校等來建造會友及慕道友的家庭關係。
    3. (3) 每週有慕道班、初信造就班、生活課程或聖經課程來造就、儲備同工及得著福音朋友。
    4. (4) 教會附近有許多社區、商辦大樓等,擬辦課輔班、成立讀書會、老人健康講座、醫療服務、青少年活動、婦女親子講座、媽媽成長班、健康操等來服事他們,拉進彼此間關係。
    5. (5) 配合節期(母親節、父親節、重陽節、中秋節、聖誕節等)和每月第四週的福音主日,推動 3X3 屬靈認領,舉辦福音茶會、餐會、佈道會,進行友誼式佈道。
    6. (6) 高雄以勞工為主的群體眾多,我們將與眾分堂、友堂一起舉辦地區性的佈道會或人生講座等,一起同心合意來得著廣大的勞工朋友。



  3.  
  4.  
牧者團隊
施淵泉牧師&施陳素蕙牧師
施淵泉牧師&施陳素蕙牧師
聚會時間表
星期 聚會 時段
主日禱告會08:20 AM ~ 09:20 AM
主日崇拜09:30 AM ~ 11:30 AM
兒童主日學09:30 AM ~ 11:30 AM
二 ~ 五晨禱07:30 AM ~ 09:00 AM
教會禱告會08:30 AM ~ 10:00 AM
台語崇拜自2019年9月8日起,台語堂與華語堂合併,聚會時間改為9:30~11:30



高雄愛加倍靈糧堂座落在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05號11樓,附近有高雄的地標 85 摩天大樓,在三多商圈有新光三越、SOGO 百貨、大遠百(遠東集團)、捷運站紅線 R8、R9 中間,走路 3~5 分鐘即可到達,交通方便,很多大賣場在附近,如 IKEA、家樂福、好市多、中鋼總部、世貿展覽 館、軟體科學園區、台電科技海洋城、高雄國際第一港口新光碼頭等潛力雄厚,是得魚,撈魚、捕 魚的好地方,是神親自預備佳美的場所。在中山路及中華路上夜晚的天堂即可看到三支紅色十字架 高懸在 11 樓帷幕玻璃上,這是愛加倍靈糧堂的屬靈記號,也是神要我們守望機場及守望港口的標 誌,是屬靈的戰略地點,格外需要為愛加倍靈糧堂來禱告,天天爭戰得勝。

教會建造的藍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