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我們的異象:
    1. (1)傳承使命,權能宣教,力行聖經,邁向榮耀。
    2. (2)立足台灣高雄,胸懷大陸,放眼世界,經中亞,前進耶路撒冷。
       
  2. 我們的目標
    1. 對內造就健康的門徒,栽培有基督生命的領袖,成立五重職事團隊,建立使徒性門徒小組教會,對外宣教傳揚福音,差派工人至台灣及世界各地築壇植堂,在每一個鄉、鎮、市行政區建立榮耀的教會。  

  3. 團隊的建立:
    1. 效法耶穌帶領 12 門徒的方式,先以門徒訓練為主軸,一對一(男女分開,生命、生活、事奉根基的建造)、共同晨禱靈修進度(仿效韓國大地教會 QT 及香港 611 靈糧堂)讓神的話、神的靈、神的愛同時進展、首重親密關係的建造,後重事工的建立,因關係、愛的聯結是事工的基礎。
我們是使徒性門徒小組教會,以弗所書四章 11~16 節是我們建造教會的藍圖,透過五重職事來成全眾聖徒。
 

愛是我們建造教會的核心價值,彼此確實相愛是我們的途徑。健康的教會是由健康的個人及家庭所組成,我們看重個人與神之間的關係及個人與個人美好的人際關係,聖經是我們信仰的中心,聖靈是我們的保惠師,禱告是我們得力、得勝的秘訣,彼此相愛合一委身、互助的團隊,將一起完成神託付的大使命。

 

教會建造的藍圖

  1. 我們的宣言:人人受裝備,人人樂服事,人人作門徒,人人得牧養,人人帶門徒,人人去宣教,人人得冠冕。

  2. 我們的立場:

    政 治

    我們要常常為國家及政治領袖禱告,也尊重每個人的政治立場;但請不要在教會及小組中,從事政治活動或發表個人立場言論,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衝突或對立。

    奉 獻

    這是每位基督徒蒙福的途徑及應盡的責任(瑪拉基書三 10):但若還不是基督徒,可以不奉獻;我們竭誠歡迎您早日成為主的兒女,在奉獻中蒙福。衝突或對立。

    推 銷

    我們尊重基金、保險、理財、直銷等職場從業人員,他們可以在初入教會及小組時,簡單介紹自己的職業,但不宜主動或強力向組員推銷,若兄姐有需要,再自願性地向他們詢問或購買。

    借 貸

    我們鼓勵會友見到其他弟兄姐妹在衣食上短缺時,甘心樂意資助;會友間若有借貸或其他金錢來往時,請讓小組長、區長或區牧知道,以作遮蓋。

    互助會

    若有會友起會或跟會,純屬個人行為,請勿在教會及小組中主動邀人加入互助會
  3. 我們的信念:
    1. (1)人人皆祭司,人人都事奉,無聖俗之分
    2. (2)建立團隊,恩賜配搭,認識自己,瞭解別人,五重職事成全聖徒各盡其職
    3. (3)每人作忠心又有見識的好管家,依才幹、恩賜,放對位子彼此成全,全心全力配搭事奉
    4. (4)教會生活公約
      1. ◎在言語上:不埋怨,不論斷,不傳舌
      2. ◎在行為上:要守時,要誠實,要聖潔
      3. ◎在財務上:不借貸,不推銷,不搭會
      4. ◎在事奉上:要虛心,要忠心,要同心

  4. 我們的使命:建造榮耀的教會,使神的國早日降臨